18歲炎明熹Gigi衝出國際紅到去美國 成全港最年輕女歌手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屏幕廣告板

文: 羅志宏
2023.08.29

現年18歲的炎明熹Gigi早前宣布將於10月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近日再衝出國際,紅到去美國,成為全港最年輕女歌手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屏幕的廣告板,非常威水。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推出的「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宗旨是為女性發聲、爭取平權,每月會網羅世界各地的優秀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製作歌單。炎明熹今次獲選為8月的香港代表,她的巨型肖像在美國時間22日起,出現在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巨型LED屏幕上。

今次首度衝出國際,雖然Gigi未能親身到紐約見證,但她一班居住在當地的粉絲,專誠帶同模仿偶像製作的公仔「Gi囡」到時代廣場拍照打卡,代Gigi紀錄這個歷史時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