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增有薪侍產假+領養假!放足5個月!由2星期大幅加至20星期

文: 梁穎心
2023.08.30

渣打銀行宣布由9月1日起,僱員有薪侍產假及領養假由現時2個星期增加至20個星期,與現行的有薪產假看齊。在新的安排下,爸爸們以及在職的領養父母均可有更多時間迎接家庭新成員。

渣打香港自2017年起,率先將有薪產假大幅增加至20個星期,今日再進一步將有薪侍產假及領養假增加至同一水平,讓渣打的在職家長有更多時間迎接新的家庭成員。

除了增長產假與侍產假及領養假,渣打香港亦有推出《靈活工作安排政策》,令員工有更多靈活性安排在家工作或彈性工作時間。渣打亦支持建立母乳餵哺友善工作間,在多個辦公室內設有「媽媽房」,提供私隱空間予員工授奶。今年暑假亦復辦了「帶孩子上班日」,讓一眾員工攜同子女到渣打位於中環及觀塘的辦公室參觀,了解父母的工作,並參與一系列活動。 

渣打銀行港行政總裁表示,銀行一直積極創造以人為本、多元和共融的企業文化,提倡工作與生活平衡,幫助員工發展長遠事業,同時照顧他們的家庭需要。

來源:渣打銀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