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25歲郭柏妍空降客串演金城安追求者 劇透有機發展Bonnie蔥頭四角戀感情線

文: 羅志宏
2023.08.3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破格搞笑,亦會有不少藝人客串演出,最新就會有25歲的上位小花郭柏妍(Rosita)空降劇組加入拍攝,而她的角色是扮演一名金城安(周嘉洛飾)的追求者,是一名來自吳旺達的土著。

郭柏妍(Rosita)今次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客串演出的角色是一名來自吳旺達的土著,千里迢迢為了追求金城安(周嘉洛飾)而來到香港。郭柏妍的角色造型獨特,以一身破格衣著造型還原「土著」的外表,令人耳目一新。

破毒強人|郭柏妍大曬素顏上機靚相!一原因出道3年極速上位!港姐季軍兼獲飛躍進步獎!

郭柏妍扮演吳旺達土著角色主要集中與金城安(周嘉洛飾)的感情線,有網民就猜測可能有機會演變成加入Bonnie、蔥頭的四角戀發展,非常有創意。此外,郭柏妍今次客串更會與Lisa(姜麗文飾)有連場動作戲,令觀眾拭目以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