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毒強人大結局劇情|26-30集大結局預告!張曦雯成下場最慘烈角色 何廣沛公開臥底身分

文: 羅志宏
2023.09.08

《破毒強人》大結局劇透26-30集:結局篇劇情講述陳豪最終識穿曹永廉為臥底,並將他買兇殺害,之後他以神秘人「張強」的身份與警方聯絡。另一方面,張曦雯向何廣沛提出合作遭拒,其後因炸彈事故被炸身亡,成為下場最慘烈的角色。而何廣沛之後向陳豪公開臥底身分...結局更有馬國明客串演出登場。即睇《破毒強人》26-3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上一頁】破毒強人演員陣容:1-30集線上看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破毒強人結局篇劇情|26集劇透預告(4/9)陳豪識穿曹永廉為臥底

葉浩天(蕭正楠飾)等人來到鄭福田(蔣志光飾)的藏身地點,福田逃走至隧道被文華(陳豪飾)攔下……福田手下全叔將福田的毒品載到文華和章琳(胡定欣飾)面前,原來文華早已買通全叔。隨着福田之事,章琳、徐安樂(何廣沛飾)、林可兒(張寶兒飾)和區子穎(郭栢妍飾)都回歸到平常生活,唯獨浩天仍死咬文華不放。

楊尚榮(曹永廉飾)找到全叔替福田匯款的證據,抓了全叔回來盤問,卻不知其實是文華為了引出身邊內鬼所放的誘餌……尚榮誘騙全叔致電手下搬走毒品,浩天等人趕往地點卻未有所獲;尚榮被引至儲物櫃,及後遇到殺手伏擊……

破毒強人結局篇劇情|27集劇透預告(5/9)張曦雯向何廣沛提出臥底合作

冰山網被警方監視,文華(陳豪飾)只能經拆家以散裝販毒。葉浩天(蕭正楠飾)藉神秘人的情報,截獲文華毒品,令他更好奇神秘人的身分。丁若寧(張曦雯飾)因家裡停電要在浩天家暫住一晚,兩顆心似漸拉近。敬才的屍體被發現,章琳(胡定欣飾)擔憂不已,文華着章琳開車撞向環保斗……

浩天遊說章琳出賣文華,但章琳心中已對浩天死心,浩天無功而回。若寧等着浩天消息甚是忐忑,當她見到浩天再也按捺不住心意,二人熱吻起來……浩天依神秘人指示設路障檢查車輛,竟在林可兒(張寶兒飾)車尾箱發現毒品。

結局周被指「死得人多」,其實會再有三大重要角色身亡,率先領便當的是憑楊Sir(曹永廉飾),之後更有網民發揮創意,指在Ending現「聲」、聲稱要協助葉浩天緝拿文華的神秘人「張強」正是楊Sir,亦有網民指張強極有可能是文華、章琳、安樂、阿Wing (郭柏妍飾)或可兒(張寶兒飾)其中一人。

今集第27集陳豪再晒演技,當中大玩「人格分裂」先後展現「怒極爆Seed」及「感性」兩種不同情緒,演技再獲正評。文華臨死前雖積極經營毒品買賣,但仍謹守原則堅持不賣給青少年,當他發現有青少年因吸食過量毒品出事,即召集手下查問究竟。

當文華發現手下真的違背其原則出貨並出言不遜時,即以磚頭怒砸手下頭部,並提高沙啞聲線、青筋暴現兼滿臉通紅謂:「我哋嘅貨唔可以散畀𡃁仔,呢個係我哋要揸緊嘅底線」、「我唔理你用咩辦法,底線係唔可以改變架!」

破毒強人結局篇劇情|28集劇透預告(6/9)神秘人「張強」實為陳豪

葉浩天(蕭正楠飾)明白神秘人的用意,是要利用徐安樂(何廣沛飾)對林可兒(張寶兒飾)的感情,令安樂答應做警方臥底。可兒被拘留,獲安樂送暖。文華(陳豪飾)悄悄向浩天承認,鄭福田(蔣志光飾)的毒品在他手上,明目張膽向浩天宣戰。安樂為應否答應浩天而陷入迷惘,終決定向文華提出再合作。浩天與神秘人通話時偷偷錄音,從分析環境聲音查到神秘人的線索……港股下跌,章琳(胡定欣飾)和文華打消了將犯罪收入投放金融市場的念頭,改為挖坑埋錢的原始方法。文華於丁若寧(張曦雯飾)車內暗藏炸彈,浩天得悉後飛奔去找若寧……

破毒強人結局篇劇情|29集劇透預告(7/9)張曦雯炸彈事故被炸身亡

丁若寧(張曦雯飾)在車子上等待拆彈組處理炸彈,葉浩天(蕭正楠飾)不理安危,走進車內陪伴若寧,若寧感動不已。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拆彈組束手無策,浩天無奈致電給文華(陳豪飾)求助……文華約章琳(胡定欣飾)到新的製毒工場,章琳想說服文華收手,一起遠走高飛卻遭拒。

徐安樂(何廣沛飾)依文華指示,混入電單車隊運毒,期間遇警方攔截,更傳出槍聲,令一直和安樂通話的文華、章琳大驚。原來浩天刻意射偏,好讓安樂繼續任務。林可兒(張寶兒飾)和區子穎(郭栢妍飾)發現安樂將毒品帶回家,可兒即往怒斥文華再次利用安樂……

破毒強人大結局劇情|30集劇透預告(8/9)陳豪蕭正楠雨中搏鬥

文華(陳豪飾)吐血昏倒後醒來,發現章琳(胡定欣飾)整晚在身邊守候,有感人生最後時光也不算太黑暗。手下見文華大勢已去,想偷走毒品,被文華狠狠勒死。章琳將股票套現,約徐安樂(何廣沛飾)一起勸文華收手,安樂暗中通知葉浩天(蕭正楠飾)。

神秘人也致電浩天給予逮捕文華情報。章琳和安樂先到達製毒工場,惟費盡唇舌也勸不動文華;安樂仍關心文華,忍不住公開自己的臥底身分,着文華和章琳趕快逃跑。警方已抵達門外,文華只讓浩天一人進來,卻點起火苗觸發粉塵爆炸……

破毒強人大結局劇情|馬國明客串演出登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