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誠品《我們的快樂時代》展  90後插畫師筆下的香港童年回憶 

文: U Magazine
2023.09.04

90後插畫師LOSZEHAHA今年推出了著作《我們的快樂時代》,以漫畫談兒時趣事,現於銅鑼灣誠品辦同名展覽,用另一形式呈現相關畫作。LOSZEHAHA希望書中女孩主角能帶大家重溫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和兒童遊樂回憶,喚起童心。

LOSZEHAHA近年專注使用三原色色系創作,是次小型展覽可見展櫃一片色彩鮮艷,亦有售著作《我們的快樂時代》。展板和畫作中均有很多有趣細節,如昔日大熱的「他媽哥池」電子寵物遊戲機、香港街景等,集體回憶返晒嚟。 

▌自己展場自己打卡的LOSZEHAHA。

▌三原色色系的昔日香港街景。

▌Game Boy遊戲機、尚未易名「多啦A夢」的叮噹等,是80後集體回憶。

▌展板畫有電養寵物「他媽哥池」。

▌ LOSZEHAHA著作《我們的快樂時代》。

【Info】
《我們的快樂時代》展覽
日期:即日至9月17日 
時間:10am-10pm 
門票:免費
地點:誠品銅鑼灣店9/F FORUM(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
詳情及查詢:https://meet.eslite.com/hk/tc/artshow/202308170020 
 
圖片來源:eslite.hk、Venus Philosophy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瑪麗皇后做主角  向Karl Lagerfeld致敬  虛擬凡爾賽宮之旅全新內容登陸澳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