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小富婆李彩華用40萬名牌袋裝狗狗!身家超過2億12個物業遍佈全球

文: 黃樂恩
2023.09.02

近年李彩華(Rain)主力在內地發展,甚少於香港幕前現身,但她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早前李彩華就分享一張與愛犬Creamy的合照,相中的她更把Creamy放進價值40萬元、有「影子包」之稱的Hermès Birkin Shadow Bag。

現年39歲的李彩華於2000年以玉女歌手身份入行,近年積極在內地發展,以劇集《回家的誘惑》、《錯嫁》、《後媽的春天》於內地廣開知名度,其後更在真人騷節目《乘風2023》人氣再次急升,吸金力超強。加上李彩華多年來投資有道,有指她早在嫁入豪門之前,已是圈中的富婆,持有的12個物業遍佈全球,當中包括香港和英國各有4個物業、合計澳洲、泰國等地物業,保守估計市值接近2億。

日前李彩華在社交平台上大晒與愛犬Creamy合照,相中的她更豪氣把Creamy放進Hermès手袋中,並寫道:「Creamy的冷靜與熱情之間,當小BB睡覺的時候真的很可愛,一旦醒來了,就絕對不是省油的,剛好白天工作完晚上沒事兒 就帶你出來溜溜唄」。據悉,該款手袋是Hermès Birkin Shadow Bag,現時價值約40萬,一袋難求。

另外亦有網民翻出李彩華以往的手袋收藏,原來她曾在出演劇集《家族榮耀》時已經出動不少名牌私伙,經常以全身名牌出鏡,包括有GUCCI、LV、DIOR、Hermès等都有,從手袋、首飾、服飾,甚至是睡衣都有,如價值23萬的黑色Hermès手袋、$28,200的Gucci外套等,全部價值不菲,難怪當時李彩華都笑認好似時裝騷一樣。

來源:小紅書IG@rainli111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