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42歲生日Po單人靚相慶生 王浩信IG被發現極速向老婆表態

文: 羅志宏
2023.09.03

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這一對夫婦一直備受網民關注,不少人都非常關心二人的感情狀況,不過Yoyo就每次都以「私人事」不多作回應,但傳聞依然滿天飛。日前就是陳自瑤42歲生日的正日,Yoyo今次同樣Po了單人靚相慶生,而老公王浩信亦火速向老婆表態。

陳自瑤(Yoyo)一向保養得宜,福齡的外表令人難以想像她已是踏入42歲的年紀,她於生日正日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多張單人靚相,見她開心玩煙花棒,寫道:「聽說向煙火許願,所願皆成真!願你健康、平安,喜樂!這位親愛的女孩,生日快樂!#happybirthdaytome #827」。

除了一眾圈中好友連詩雅、黃翠如、唐詩詠、陳敏之、姚子羚有留言祝賀Yoyo生日快樂之外,Yoyo的老公王浩信都在Yoyo出Po不久後極速畀Like,向老婆表態讚好,因而引起網民熱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