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被指黑面開直播帶貨引熱議 Yoyo不甘被屈親自反擊:「下次我盡量保持...」

文: 羅志宏
2023.09.02

陳自瑤(Yoyo)是近年帶貨最成功的TVB女藝人之一,日前她再度於內地平台開直播帶貨,卻發生了一件小插曲,令她再次蒙上「黑面」的嫌疑,指她在直播期間因為有負面留言的轟炸而一度黑面。事件經傳媒報道後,不甘被屈的陳自瑤就在IG社交平台上親自大反擊!

陳自瑤(Yoyo)日前忙於一連五小時的直播帶貨活動,期間有網民就湧入留言提到有關應屆港姐亞軍王怡然(Lynn)父母捲款的醜聞,「洗版式」的留言轟炸Yoyo的直播。原本笑容滿面的Yoyo眼見直播留言版離奇被「騎劫」,不禁一時失去表情,事後被指在鏡頭前黑面。

今日(2日)下午,陳自瑤就在IG社交平台上開腔回應事件,寫道:「8/31號當晚正在直播的我心情很好,下次我盡量保持5小時都充滿笑容,謝謝大家關心」,澄清自己當時心情很好,下次更會持續保持笑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