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突宣布誕下6磅半小公主 報喜母女平安:「初為人母,請多指教」

文: 羅志宏
2023.11.01

2004年香港小姐亞軍朱慧敏(Queenie)於兩年前與心臟科醫生老公陳良貴結婚後,一直密密造人,等待好消息。9月初,朱慧敏被傳媒報道爆出低調懷孕8個月,並挺著巨肚影孕婦寫真,BB預產期為今年11月。

現年42歲的朱慧敏於2021年年初與醫生老公結婚後,開始減少幕前工作,以KOL身份與老公不時在社交平台做直播分享醫學資訊。隨著直播方面的工作暫告一段落,原來朱慧敏早前這幾個月一直安心養胎,終如願以償懷上BB,恭喜!

早前,朱慧敏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兩段影片,透露兩星期前已去了進行產檢,並表示「好快BB就要出世了,好興奮、好期望呢」。朱慧敏完成了驗尿、磅重等一般程序後,就進行超聲波環節,並謂:「第一次,好清楚喺『電視』見到我哋個BB好上鏡呀~哈哈,好快就見到真人喇!Yeah!Yeah!Yeah!」

11月1日,朱慧敏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誕下6磅半小公主,寫道:「歷經十月懷胎,方知孕育新生命的動人與美妙 。嬰兒床還沒有預備好,妳『跨越山海』提前到來。或許是急不及待與我們見面 ,這大概是妳特意安排的驚喜吧!曾經無數次幻想妳的樣子,初次見面,才發現妳如此喜歡笑。跟妳講話的時候妳笑了,給妳輕哼旋律的時候妳笑了,餵妳吃奶的時候妳又笑了⋯⋯甚至連發夢的時候都在笑 。有如天使降臨,我的寶貝,我的小天使,我愛妳!願妳一生健康、平安,如當下一樣,時刻保持開心和微笑。感謝妳,選擇做我們的女兒。初為人母,請多指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