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2》季軍15歲趙紫諾Sabrina神隱半年近照曝光!驚見唔同咗樣被指幾乎認唔出

文: 羅志宏
2023.09.05

2022年在《聲夢傳奇2》勇奪季軍的趙紫諾 (Sabrina),在比賽後未算有活躍的演藝活動,近大半年在社交平台上更是處於神隱狀態。日前,趙紫諾就終於更新近況,在IG上分享了一約張近照靚相,發覺年僅15歲的她果然女大十八變,驚見外貌唔同咗樣!

現年15歲的趙紫諾 (Sabrina)於《聲夢傳奇2》被視為「大魔王」的存在,其別具特色的小女孩外表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近日Sabrina更新社交平台,久違PO了靚相,但就被不少網民發現外貌有所不同,由昔日標誌性的「大細眼」,變成較圓渾的化雙眼,雙眼皮明顯比以前深遽不少,更有人指幾乎認唔出,亦有人是可能是化妝的問題。

Sabrina趙紫諾在節目時就被大眾冠以「音樂神童」的稱號,原因是她擁有超強的音樂履歷,令她成為黑馬選手之一。Sabrina在小時候早在4歲就開始學習鋼琴、7歲考獲英國皇家鋼琴8級成績、9歲半已考獲鋼琴專業演奏級(DipABRSM文憑)、12歲更考獲英國皇家LRSM專業演奏高級文憑。

Sabrina在《聲夢傳奇2》比賽期間先後憑《說散就散》、《人質》歌曲表演,而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