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鄭嘉穎與陳凱琳爸爸同月生日激罕同框慶生 外父與女婿相差幾歲合照畫面相映成趣

文: 羅志宏
2023.09.07

藝人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這一對圈中模範夫婦,相距22年的「父女戀」一直是大眾的焦點,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陳凱琳早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慶祝老公鄭嘉穎與陳爸爸生日的相片,這對僅相差幾歲的外父與女婿的合照更意外引起熱議。

剛於8月中踏入54歲的鄭嘉穎,早前就與老婆陳凱琳、寶貝囝囝、以及陳凱琳的爸爸一同開party慶祝生日,而巧合的是身為女婿的鄭嘉穎與外父陳爸爸一樣都是8月壽星,二人更藉此拍下合照,見到54歲的鄭嘉穎與年紀只是大幾歲的外父一樣保養得宜,合照的畫面可謂相映成趣。

 

陳凱琳就在IG社交平台上發文寫下遲到的生日PO,寫道:「老公生日快樂! 我一直都知道嘉穎是一個在簡單中找到快樂的人,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生日我們決定讓這個慶祝活動保持簡約和甜蜜~但為了讓事情變得更加獨特,我和孩子們製作了這個獨一無二的西瓜蛋糕給他!健康又好! 還有這是我們一起完成的最大的蛋糕!確實是一份永續的禮物!希望您喜歡我們送的生日禮物! 我們都很愛你!」(中文翻譯)

英文原文有如下:

HAPPY BIRTHDAY HUBBY! 

(belated bday post )

I’ve always known Kevin to be someone who finds happiness in simplicity which is why this bday we decided to keep this celebration minimal and sweet~ but to make things a little more unique, the kids and I created this one of a kind watermelon  cake for him! Healthy and SOOOOO good! Also~ it was the biggest whole cake we ever finished together! A very sustainable gift indeed! 

HOPE YOU ENJOYED THE BDAY PRESENT FROM US! WE LOVE YOU SO MUCH!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