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博物館免費放映張國榮經典電影 紀念哥哥67歲冥壽

文: 梁穎心
2023.09.07

香港文化博物館將於9月12日張國榮67歲冥壽當天,作出特別開放安排。當日博物館將開放「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及館內其他展覽,並會免費放映哥哥主演的經典電影。讓我們一同懷緬一代巨星張國榮!

香港文化博物館將於9月12日(星期二)當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特別開放,歡迎公眾參觀「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及其他展覽。另外,館方將免費放映《戀戰沖繩》及《東邪西毒:終極版》和安排音樂表演,由本地年輕街頭音樂人獻唱張國榮的大熱作品及香港樂壇不同年代的流行歌曲。

「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並展出61組珍貴展品,包括張國榮4套演唱會服飾,如他於《跨越97》演唱會穿過的紅色斗篷、閃石西裝及紅色高跟鞋;《熱・情演唱會》的白色羽毛服飾、藍色釘珠牛仔褲,以及由法國著名設計師為他設計的貝殼裙褲。

是次展覽更展出了張國榮部分唱片,包括《為妳鍾情》黑膠唱片(白色版)、《Stand Up》黑膠唱片(紫色版);歌影視獎項如1984年十大勁歌金曲獎《Monica》獎座、第1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歌曲《追》獎座和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大碟獎《Untitled》獎座。公眾亦可重溫由夏永康拍攝的張國榮寫真集《慶》及演唱會照片等。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張國榮主演電影放映活動

《戀戰沖繩》

地點:博物館一樓劇院

時間:上午11時

《東邪西毒:終極版》

地點:博物館一樓劇院

時間:下午3時

觀眾可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排隊入場,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流行經典音樂表演

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

地點:博物館大堂

來源:新聞公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