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何艷娟健身有功練成超誇張蜜桃臀 離巢TVB後養尊處優過名媛富貴生活唔憂做

文: 羅志宏
2023.09.08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捧紅不少女藝人,但飾演三太女兒的何艷娟似乎就是例外,其飾演的「龍作蜜Vivian」一直水花不少,其後何艷娟正式離巢TVB後,角色更加去向不明。不過,現實中的何艷娟就一直過著養尊處優的名媛富貴生活,最新更健身有功,練成超誇張蜜桃臀。

何艷娟(Katherine)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兩張做運動的照片,相中見她做出一字馬的動作拉筋,似模似樣,同時大晒超誇張蜜桃臀,果然健身有功,不少網民就留言讚何艷娟好fit:「點解可以咁正」、「一字馬做非常好」、「體態很完美」。

 

現年31歲的何艷娟是2014年度香港小姐季軍,入行後未有代表作,但最為人熟知的就是一段轟動一時的「爺孫戀」,她於2018年與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入紙申請結婚,其後再爆出同年離婚的消息。已離婚的何艷娟,現時過著養尊處優的富貴生活,生活猶如名媛一樣,似乎樂得清閒唔憂做!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