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誕辰 Golden Scene辦張國榮經典戲巡禮 4K導演版《烈火青春》再上映

文: U Magazine
2023.09.08

9月12是哥哥張國榮誕辰紀念。生日正日,香港電影資料館和香港文化博物館均放映哥哥電影之外,9月Golden Scene戲院亦辦「張國榮經典電影巡禮」,重映五齣好戲,包括4K修復導演版《烈火青春》。

1982年上映的《烈火青春》由譚家明執導,經他重新剪接的4K修復版,補回當年惹爭議所刪的性愛鏡頭,4月時在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錯過了的影迷9月可去Golden Scene捧場。是次哥哥電影巡禮另有《英雄本色》(4K修復版)、《倩女幽魂》、《胭脂扣》及《阿飛正傳》重映。

|《烈火青春》是哥哥首獲金像獎影帝提名之作。

|是次電影巡禮的《英雄本色》為4K修復版。

 |《倩女幽魂》由哥哥與王祖賢主演。

|《胭脂扣》是哥哥與梅姐兩位巨星合演的經典戲。

 |《阿飛正傳》裏的哥哥盡顯不羈 ,是「無腳嘅雀仔」。

 

 

【Info】

張國榮經典電影巡禮

日期:9月17日至23日

地點:高先電影院(堅尼地城吉席街二號)

購票詳情及查詢:https://goldenscene.com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紙本不死 愈細愈有機  參觀迷你書藝術家黃竹坑工作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