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42歲生日與粉絲搞生日會以歌會友 第N度再被追問感情問題今次答5個字就KO

文: 羅志宏
2023.09.10

9月9日是藝人胡定欣42歲生日的大日子,早前她就與近百名粉絲(NFers)搞了一個生日聚會,更以歌會友,將生日會搖身一變成小型音樂會,讓愛定欣的粉絲大飽耳福,機會難得。不過,胡定欣幾乎每次出席任何活動,都會被追問感情問題,而今次亦同樣不例外。

身為單身貴族的胡定欣,近年多了時間學習唱歌,在生日會上就為一眾少絲獻唱了多首歌包括《至火還有你》、《默契》、《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期間更一度感觸落淚,自爆一直努力苦練唱功。

 

TVB娛樂新聞台主播王鎮泉向胡定欣進訪問時,就非常關心定欣的感情世界,問到了生日在愛情方面的願望或目標時,定欣就先唉了一聲,再以5個字回答:「繼續努力啦」,笑言會為空白感情繼續努力。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