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八道會殺入美國搞世界巡迴演唱會 最唱得之人竟然缺席改由伍詠薇頂上

文: 羅志宏
2023.09.10

由胡杏兒、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組成的「胡說八道會」是圈中出名的閨蜜團,幾乎個個也是電視界別的當紅花旦。不過,近日她們就竟然踩過界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以「胡說八道會」之名飛到美國開騷,將於12月洛杉磯及三藩市舉行首個團體演唱會,消息震驚不少網民。

胡說八道會的首個演唱會為「胡說八道Girls Night世界巡迴演唱會」,從海報所見會有胡杏兒、李施嬅、黃智雯、胡定欣、姚子羚出席,唯獨欠了最唱得之人胡蓓蔚,改由伍詠薇擔任特別嘉賓現身,非常有驚喜。至於票價分為68、98、128、188美元,約港幣$533、$768、$1003、$1474,定價相當進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