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老婆彭羚IG發文心痛宣布丁父憂 爸爸苦撐兩年病逝:辛苦你了

文: 羅志宏
2023.09.11

九十年代香港樂壇天后級歌手彭羚(Cass)嫁給林海峰後,一直相夫教女,淡出幕前,僅在社交網更新動向。昨日(10日),彭羚就在IG社交平台發文,心痛宣布丁父憂,並將與父親的相處點滴剪輯成影片。

鮮有公開露面的彭羚昨日(10日)在IG社交平台上悲慟發文透露父親病逝,寫道:「It's been a difficult 2 years. 過去兩年,辛苦你了,雖然不捨,也要說聲再見,Love you Daddy」,並分享了父親生前的片段,晒出父女間的相處點滴,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不少圈中藝人都留言表達關心,鄭秀文、黃偉文等好友都送上慰問致哀,鄭秀文留言安慰︰「Cass, So sorry for your loss, my dearest condolences to you. 你父親和他的愛會永遠活在你心中。Take care ﹗」而黃偉文也有留言︰「也苦你和伯母了。My condolences﹗」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