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電子錢包PayMe更新條款 帳戶30日內無交易可被停用 毋須事先通知!

文: U Magazine
2023.09.12

電子錢包為近年流行的一項支付工具,如正有使用電子錢包PayMe,但又未經常使用的用戶要注意了,近日滙豐銀行旗下的電子錢包PayMe更新了使用條款,帳戶若於30日內無任何交易可被停用,連續90日沒有使用更可被終止使用,有關安排更毋須事先通知用戶!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窗戶篇!專家教颱風來襲6大必知 打風漏水緊急處理、點黐膠紙最有用?DIY驗窗法

============

PayMe更新條款  30日無交易可被停用

近日滙豐電子錢包PayMe發表了新修訂的條款,根據新使用條款,當用戶連續30天未有使用PayMe收款或付款,滙豐銀行一方可立即暫停用戶使用PayMe而毋須事先通知,用戶會於帳戶暫停使用期間無法使用PayMe進行交易,另若連續90天未有使用PayMe作任何交易,帳戶更可被銀行立即終止使用而同樣毋須事先通知,當帳戶被停止使用後,PayMe內的資金將會轉帳至帳戶所連接的其中一個銀行戶口,上述指施將由10月7日生效。

10月7日起,PayMe帳戶若連續30天未有進行收款或付款,可被暫停使用而毋須事先通知用戶。

PayMe帳戶若連續90日未有被使用,銀行可在毋須事先通知下立即終止帳戶,PayMe帳戶內的資金將會於終止使用後轉帳至連接帳戶的其中一個銀行戶口。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