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LV隱藏服務$0免費換新手袋!符合3個條件無收據都換到 袋齡超過10年無問題

文: 溫藹紅
2023.09.12

買名牌包包最怕被刮花,不慎弄髒更是心痛不已,但不時都會出現損毀,此時部分奢侈品牌提供的「售後保養」就大派用場,不過保養收費貴、難以維修等問題,往往引人詬病。近期就有網民分享親身體驗品牌「售後服務」,其中LV評價極高,甚至可以免費換新包!

近日有內地女網民於小紅書上分享,自己入手了一款LV與村上隆聯名款的「白三彩系列」手袋,由於長期使用,以致手袋上的金屬調節扣出現鬆脫情況,鑑於遺失收據及防塵袋,樓主決定帶同手袋,前往門市一碰運氣看能否維修,豈料獲得意外驚喜。

手袋超過10年維修費僅約$634港元 讚「活該它銷售量高」

樓主表示,在與SA溝通的過程中,對方沒有詢問過她「什麼時候買的」、「或者說你有沒有一個發票等等」的問題,全程僅詢問她手袋「大概是甚麼年份」,繼而SA就在自己手袋裡找到產品的序列編號,並根據編號找到手袋的生產年份,再尋找相應可以替換的配件。由於她的手袋是已超過10多年的限量款手袋,因此SA未能即場告知能否維修,僅著她等後續通知。

事後不足一個月,樓主便收到門店SA通知她取回手袋,而維修費僅需595元人民幣(約$634港元),SA更當場免費贈送一個大型防塵袋,令她大感驚喜勁讚「LV活該它銷售量高」,她更加直言比C品牌動輒要花數千元維修、維修難等情況,LV「好太多太多了」!

手袋現凹痕送門市處理 成功「免費換新袋」

LV售後服務好評口碑不斷。另外再有網民分享自己於LV成功「以舊換新」的經驗,她表示,自己於去年入手LV人氣款WOC金鍊三合一斜揹包,期間一直完好地閒置在櫃中,直到今年再重新拿來使用時,發現手袋的揭蓋面上,出現一條明顯的凹痕,無法回復平滑,因而聯繫SA並送往門市專櫃。

大概過了兩星期,SA通知她的出現凹痕,主要是因為「保存不當」及「時間久」,但檢查後確認手袋亦沒有使用痕跡,因此替她申請「換新服務」。及後,樓主就可以按照WOC的專櫃價格,換取其他同等價格的品牌單品,同時亦可選擇加錢換取更加高價的商品,變相免費換新手袋!

「以舊換新」2大貼士:非人為質量問題可爭取售後

她又於片末補充「以舊換新」的小貼士,其一是用家必須透過LV官方渠道購買商品,包括官網及專櫃才可享有售後保障;其二是存在嚴重質量問題的手袋,例如手袋大面積開裂脫皮,只要確認非人為造成,不論購買多久都可以爭取售後服務,大部分都會直接「換新」。

同時她又強調,對於手袋拼花沒有嚴絲合縫、走線略顯粗糙或皮質出現褶皺等原因,不建議要求換新,認為任何手袋都會有一些手工痕跡,更會讓SA留下不好印象。

袋齡6年拉鍊不順外皮破裂 法國售後同樣「免費換新」

此外,亦有其他網民分享LV的售後體驗,當中不乏成功換新手袋的例子,包括有購買了6年的LV背囊,拉鍊不順且外皮破裂後,只要仍保留當時購買的收據,前往法國門店同樣成功「免費換了新包」。大家不妨當作參考!

資料及圖片來源:小紅書@Sharon金金小紅書@于淼的美麗生活小紅書@鱼池浅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