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鍶敏$500請五星大廚上門煮飯 七餸一湯仲有呢個服務:太划算了

文: 黃樂恩
2023.09.11

繼投資的士牌、加密貨幣後,馬來西亞拿督千金莊鍶敏(舊名 莊思敏)最近又有新搞作啦!打算長駐杭州的她,不但在當地豪花2000萬購入複式豪宅,早前更拍片分享請大廚上門煮飯的服務,聲稱只需500多元人民幣就有五星級大廚上門,為她煮七餸一湯,令她直呼「太划算了」。

日前(6日)莊鍶敏於抖音拍片分享請大廚上門煮飯的服務,更在影片中提到以往在香港生活時,都會有傭人為她煮飯,但來到杭州後「冰箱空空如也」,於是她決定用手機請來一位五星級廚師,親自上門為她煮飯。

其後莊鍶敏還介紹說:「太開心了!這廚師只要500多塊錢,三個小時可以不停幫你燒菜。」並表示下次會準備買一個星期的菜,讓廚師把她要吃的東西全部都做完,然後再放到雪櫃裡,要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加熱,令她不禁直呼「太划算了!」今次大廚為莊鍶敏煮了七餸一湯,當中包括東坡肉、番茄蛋花湯、龍井蝦仁、童子雞、糖醋骨等等菜式,每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難怪就連莊鍶敏都食到心花怒放,「嘩!太厲害了,500多塊錢就可以請老師傅到家裡面,做這麼一桌的菜,你看這個跟酒店的,看起來是一模一樣,好吃!」並大讚內地用手機可以點上門的服務太多,同時她又詢問其他網友,「你還知道有甚麼服務可以上門的嗎?跟我說,評論區等你。」

影片引來大批內地網友留言討論,網友反應兩極,不少人都覺得 500多元請大廚上門實在太貴,「500 ,自己買食材做,都夠了」、「500夠我吃一星期了」、「這菜品500塊也太貴了啦吧」、「500多還不如去外面吃,去外面可以吃到一模一樣的菜了」、「500我都係出去食算了」。

但亦有網友認為價錢合理,500多元就可以有五星級大廚上門煮飯,「五百做一桌,我覺得合適」、「是超便宜,她說是五星級師傅」、「我有錢我也請來做,洗菜煮菜油煙不情願,還會滿身大汗中國的衣食住行,智能方便快捷早就超越其他國家,並在留言區詢問莊思敏是如何找到大廚上門服務,「在哪裡可以點廚師?」、「哪個平台可以點廚師」。

來源:抖音@莊思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