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郭柏妍何依婷TVB三大女神同框合照 40歲Ali孖辮look不輸兩位2字頭小花

文: 羅志宏
2023.09.11

女神李佳芯(Ali)、郭柏妍(Rosita)、何依婷(Regina)日前一同現身一個時裝展,二人以三個不同風格的時尚造型示人,各具女神出眾氣質。三位女神在活動上更被安排坐在一起,當三人同框合照時,各有千秋的美貌就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

郭柏妍於活動後大在IG社交平台分享了當日的打卡靚相,更貼出了與李佳芯、何依婷的三人合照,就獲網民大讚高顏值令人賞心悅目。25歲的郭柏妍一身造型青春有活力,以白色小背心配搭跌膊外套,又大晒白滑美腿,非常搶鏡。平時對時裝略有研究的郭柏妍,更坦言希望嘗試行騷,挑戰自己。

 

李佳芯當日的造型以麻花鬢辮的孖辮look最令人眼前一亮,加上鮮艷的紅唇,更突顯白皙的肌膚,看不出已是40歲的年紀;而何依婷就以米白色打扮為主色,大晒纖腰和長腿,難掩女神子29歲輕熟女的氣息。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