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出米奇老鼠雞蛋仔機! 3分鐘焗好!附製作方法

文: U Magazine
2023.09.19

香港人很喜歡廚房小電器,三文治機、豆漿機、氣炸鍋、窩夫機... 還有Bruno!唔爭在多一件!最近美國有廚房電器生產商設計了一部米奇老鼠雞蛋仔機,一推出便大受歡迎,不少Disney fans都即刻買來試用,焗出來的效果相當不錯!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教營造日系簡約風家居 重視平靜 大地色/小盆栽/地燈

============

這部雞蛋仔機的原理很簡單,類似窩夫機,不過可以旋轉,讓粉漿均勻地填滿上下兩塊有米奇頭凹位的鐵板,製法跟雞蛋仔一樣。機身用上米奇的紅、白、黑色設色,米奇fans一定很喜歡吧!

焗出來的米奇雞蛋仔雖然未必可以一粒粒搣出來食,但可以當窩夫普通吃,配上水果、朱古力漿及鮮忌廉,又或者捲成窩夫筒,入面放雪糕吃,在家也可以造到打卡甜品。

米奇老鼠雞蛋仔製作方法:

1. 將粉漿倒滿一邊的鐵板

2. 合上雞蛋仔機,轉動幾次,令粉漿均勻地滲滿兩邊鐵板

3. 約2-3分鐘便焗好

4. 可以放進隨機附送的紙窩夫套,變成窩夫筒

5. 可以配雪糕、曲奇吃


這部米奇老鼠雞蛋仔機,暫時只能在美國的網店買到,最平只是US$34.98,約HK$273,好抵玩,不過電壓是120V,在香港用要加變壓器。

text/ Katty
photo/ Select Brand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