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Phoebus吳啟洋被爆暗撻24歲Alice許寶恆 傳女方再度撬人牆腳被指已早有前科?

文: 羅志宏
2023.09.14

現年27歲的男團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突然被報道爆出與ViuTV力捧小花許寶恆(Alice)秘密撻著,有傳男方狠飛拍拖5年的女友張天穎(Jaime),暗撻新歡Alice,更有傳Alice再度做第三者撬人牆腳,指她搶人男朋友已早有前科。二人的公司MakerVille、以及女主角Alice都先後回應事件。

許寶恆(Alice)在暗撻傳聞曝光後,在粉絲TG Group就幾度上水回應,先是以6字真言「笑咗,哈哈哈哈」回應支持她的粉絲留言,卻被批態度輕佻。之後Alice又澄清台灣之旅只是7日時間,對於被調侃指下次跟外星人傳緋聞,Alice亦幽默回應「...都好」,心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

而二人所屬公司MakerVille於14日下午發出最新回應:「有關今日藝人吳啟洋及許寶恆於廣州拍拖玩樂的報導,MakerVille 現作出澄清二人於拍攝劇集《飛黃騰達》煞科後,與劇中另外兩位演員,一行四人旅遊,並非報導所指拍拖玩樂。而二人亦非情侶關係。」否認Phoebus與Alice二人暗撻的傳聞。


有報道指今年5月,Phoebus與Alice一同為ViuTV綜藝節目《P1X3L 5G上台計劃》出trip去到台灣拍攝,雖然同行還有其餘藝人,但有傳二人在異地日久生情,因朝夕相對而秘密燃起愛火,而Alice更疑似對Phoebus「嗒晒糖」,實行猛烈攻勢變收服已有女友的Phoebus,硬撬對方。

報道指出,正印Jaime本來對於二人暗撻毫不知情,更曾在IG社交平台上點讚Phoebus與Alice的雙人跳舞片,未有察覺到情變的警號。不過,有傳Phoebus從台灣回港後,對Jaime的態度突然180度轉變,更狠心提出分手,執意結束5年情;而Jaime被飛後才遲來的發現端倪,於是在IG社交平台上Unfollow二人,並刪去與Phoebus昔日的合照。

現年24歲的ViuTV力捧小花許寶恆(Alice)是《全民造星IV》參賽者,曾於2021年年尾被爆介入MIRROR成員Jer柳應廷與前女友Kelly的戀情,有傳Alice一直視Jer為偶像,更不避嫌主動出擊,更疑似經常私下聯絡,因而令Jer與Kelly感情生變。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