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菊梓喬正式約滿離巢TVB星夢 出道7年間由高峰稱霸瞬間慘變過氣一姐

文: 羅志宏
2024.03.04

曾被封為「星夢一姐」的HANA菊梓喬,在前老闆何哲圖離開後頓失靠山,由於HANA的經理人合約是由TVB星夢娛樂及創富文化瓜分,她半個「親生女」的身份前路在前老闆何哲圖離開時已經頓變前路茫茫。今年1月10日,HANA菊梓喬約滿離巢TVB星夢,正式離開星夢娛樂,回歸自由身的身份,另覓出路。

有指HANA菊梓喬離巢TVB星夢後,將與前老闆何哲圖(現為香港有線寬頻銷售及市場總監)再續前緣,二人將再度合作。而今日(4日)將會舉行「菊梓喬Hana加盟星演國際記者會」,正式公布HANA簽約何哲圖(Herman)成立的公司星演國際旗下,再次成為Herman的愛將及公司一姐。


菊梓喬早前在IG社交平台上發佈限時動態,以黑屏寫下「感謝這2555天終於來到這一天,這段時間一直回憶著過去,很不捨,有喜有悲,百感交集。還是需要時間來消化…」,正式宣佈離巢。消息一出,菊梓喬於1月11日晚上驚喜現身另一電視台HOY TV《龍騰灣區歡樂年》特別節目錄影。

由2021年至今,HANA菊梓喬已經儼然是失蹤人口,劇集主題曲少之有少,足足兩年坐冷板櫈,與昔日備受關注力捧的地位截然不同。HANA近兩年一直被《聲夢傳奇》和《中年好聲音》一眾歌手瓜分工作量,導致曝光率大跌,人氣聲勢大不如前,更被指是「過氣一姐」。

HANA菊梓喬於2017年年頭加盟星夢娛樂,是前老闆何哲圖任職期間出盡渾身解數力捧的歌手,每年都會推出數量極多的劇集歌曲,以低沉的歌聲幾乎包辦所有重頭劇劇集歌曲,得竉程度可見一斑。

而HANA菊梓喬當年在TVB星夢瘋狂力捧之下,成功連奪三屆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星,成為「TVB歌后」三連霸,不但打破天后王菲和陳慧琳兩奪的紀錄,而且平了鄭秀文和楊千嬅三奪的紀錄,風頭一時無兩。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