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性感尤物梁允瑜突然報警備案 手持報案記錄:發生了一些事情影響到家人和我

文: 羅志宏
2023.09.15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多位女角吸引觀眾,其中飾演接龍人事部Mocha的落選港姐梁允瑜(Chloe),現實中擁有性感尤物的形象,不時在IG社交平台大晒修長身材和豐滿上圍,深得網民喜歡。日前,梁允瑜就教然在限時動態晒出報案記錄,表示自己因事報警備案。

梁允瑜日前突然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報案記錄,透露自己到警署報警備案一事,寫道:「近日發生了一些事情影響到家人和我,以免之後有甚麼新聞口同鼻拗的事情發生,所以選擇了報警處理」有傳媒追問梁允瑜發生何事,亦只獲回覆表示不方便透露,報案只想保護家人。

早前,梁允瑜就被發現忽然暴瘦,心口見胸骨,而她其後親認有輕微厭食症的情況出現,令惹火身材大跌watt,惹來不少網民擔心。梁允瑜之後再交代身體情況,表示會「努力令身體變強壯的」,又謂「有逼自己吃東西的,只是永遠吃得不多,可能是最近比較忙,壓力大以致」。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