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常日誌|TVB時隔10年開拍飛機師劇集延續《衝上雲霄3》?主角陣容曝光全新3生3旦大換血

文: 羅志宏
2023.09.16

TVB過往於2003年播出的《衝上雲霄》、2013年播出的《衝上雲霄2》都有極大的迴響,男主角吳鎮宇的演出更為不少觀眾津津樂道。時隔10年,有消息指TVB將再度開拍有關飛機師職業的航空業題材劇集,但就並非延續《衝上雲霄》系列的經典,而是以全新電視劇呈現,主角陣容更是大換血!飛常日誌

為了慶祝香港國際機場啟用25週年,TVB再度開拍航空題材的劇集,根據流傳資料顯示,新劇名暫定為《飛常日誌》,將於香港國際機場進行全實景拍攝,拍攝過程已進行得如火如荼.至於主角陣容方面則起用3生3旦的全新配搭,包括馬國明、洪永城、朱敏瀚、蔡思貝、高海寧、郭柏妍。

 

 

主角陣容裡除了馬國明曾參演《衝上雲霄》系列外,其餘都是第一次參演拍攝有關飛機師職業的劇集。雖然與昔日經典《衝上雲霄》的主演卡士明顯大換血,但今次3生3旦的組合配搭新穎,新鮮感十足。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