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劃位 VR驚悚劇場 一步一驚心 《魂端VR視像會議》挑戰沙田大會堂底線

文: U Magazine
2023.09.15

售票時已講明:「只限18歲以上人士進場。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幽閉恐懼症、癲癇症、身體不適、受藥物或酒精影響等人士,以及孕婦不建議進場。」

《魂端VR視像會議》的觀眾,入場前將獲發一副VR眼鏡,感受另一空間的痛與恐懼。

「再構造劇場」主腦甄拔濤,夥拍香港驚悚小說作家橘子綠茶,將他的小說搬上沙田大會堂舞台。《魂端VR視像會議》由甄拔濤改編兼導演,故事講述四個男人在網上傾生意,愈傾愈多怪事發生,觀眾將透過VR見證各人被恐懼和痛苦迫到盡頭……

 

|甄拔濤改編、導演。

|橘子綠茶原著。

|黎濟銘、歐啟發、冼樂欣、蕭鎮邦、黃瑤、黎逸正主演。

VR令觀眾更驚,還是更有安全感?入場先知。

 

Info

《魂端VR視像會議》

日期:91516日,8pm91617日,3pm917日,3pm

地點:沙田大會堂文娛廳

門票:$280

詳情:instagram.com/reframetheatre

訂票:www.art-mate.net/doc/68479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紙本不死 愈細愈有機  參觀迷你書藝術家黃竹坑工作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