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Jazz空間 Fountain de Chopin 爵士陀地 撮合年輕樂手和樂迷

文: U Magazine
2023.09.15

近年香港的爵士樂氛圍愈趨年輕,中學生,大學生,剛出來工作的,都對爵士樂的自由、即興、遇強愈強着迷。要搵年輕貼地的爵士空間,朋友們不約而同推薦Fountain de Chopin,非常符合六星酒店頂樓jazz bar的想像。這個開了不到一年的Jazz空間,吸引不少樂迷勇闖昔日的爵士沙漠新蒲崗。

Bowen Li自小學習古典音樂,大學在英國讀爵士樂,2018年回港做音樂,今年初和朋友在新蒲崗開了集band房與表演場地於一室的爵士空間Fountain de Chopin。踏進這個位於老區工廈的私人爵士空間,確是比想像中寬敞和精緻,樂器以至場地的裝置都比一般中小型工廈表演場地講究,觀眾和樂手亦然。至於點解個場叫Fountain de Chopin,聽下Bowen親自解答。

 

|Bowen Li

 |雷柏熹在Fountain de Chopin演奏。

|Bowen說Fountain de Chopin最珍貴是他們的一班觀眾。

 

【Info】
Fountain de Chopin
地址:新蒲崗三祝街22號啟德工業大廈第一期B座六樓
詳情:www.instagram.com/fountaindechopin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新蒲崗Jazz空間 Fountain de Chopin 爵士陀地 撮合年輕樂手和樂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