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魂|票房突破一千萬 袁澧林首度開腔回應監製發文抱怨不作宣傳

文: 李國樑
2023.11.01

Anson Lo@MIRROR主演電影《釀魂》上映超過兩個月終於突破一千萬。早前9月16日《釀魂》團隊補辦受颱風延期的謝票日,Anson Lo與團隊連走30場謝票,為電影吸得不少票房。同日,監製黃永峯於個人社交平台上發文,表示電影即將落畫,感激團隊的付出,然而其中一句當中,黃永峯似乎對一位演員缺乏宣傳相當失望。昨日(31日)袁澧林出席活動受訪回應,承認自己缺席宣傳一事。

2023年11月1日更新︰

袁澧林昨日(31日)出席宣傳活動時受訪,被問到《釀魂》監製黃永峯於社交平台發文炮轟不作宣傳一事,袁澧林大方承認可能是自己。

袁澧林續指可能是「少少誤會」,當時缺席《釀魂》首映是因為去了台灣的Sundance電影節,表示時間許可一定會配合所有宣傳活動。亦形容事件都告一段落,而黃永峯之後都有在帖文上重新Tag自己,不過私底下並沒有跟監製本人溝通,而經理人則補充自己已經完成溝通的工作。最後袁澧林表示自己都理解今次事件的發生,回應相當得體。

談到早前參與台灣金馬獎60週年形象影片,袁澧林則相當興奮,因為現場留意到不少大人物,形容金馬獎為演員夢想的殿堂位置,沒有想過自己能夠成為其中一部分,手拿著珍珠奶茶時都曾一度「眼濕濕」。

來源︰YOUTUBE@VIU1丶台灣金馬獎


9月16日,《釀魂》團隊大謝票,主演Anson Lo丶陳紫萱丶林耀聲連同導演岑嘉彥走訪多間戲院進行謝票,不少神徒甚至自行包場。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

監製黃永峯同日於IG發文,表示電影即將落畫,感謝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及演員們,包括宏寰文化傳播丶導演岑嘉彥丶編劇丶及執行監製等等。其中一段黃永峯逐一致謝戲中主演時,表示︰「其實忙我明嘅… 但有份主演連一個post都唔出我自問失望…」根據內文黃永峯標記的演員當中,其實全部都有曾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文。

有網民留言表示,監製黃永峯內文所指的主演有可能為袁澧林,袁澧林於《釀魂》當中飾演Anson Lo已經身亡的女朋友。預告當中有甚少鏡頭,而於《釀魂》首映禮當中,其實袁澧林就已經沒有出席。

不過根據電影《釀魂》宣傳角度上,其實從預告公開至電影首映日上,袁澧林都被介紹作特別演出,到底袁澧林是特別演出還是主演,演員又有否責任去為自己參與電影作宣傳,相信每人心目中都各有答案。

監製黃永峯原文︰按此

 

圖片來源︰FB@嘉禾丶各演員IG丶FB@宏寰文化傳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