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傅嘉莉大膽真空露背露到落臀部 戰鬥格現身大日子大晒白滑美背好牙煙

文: 羅志宏
2023.09.19

傅嘉莉(Kelly)於2021年兼顧藝人和學生身份,半工讀被譽為全球最難考的珠寶鑒定證書,終在英國皇家寶石協會Gem-A FGA課程學有所成,拿取到人生第一個文憑證書,正式躋身珠寶業界。日前,傅嘉莉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她為課程頒獎典禮所準備的戰衣,真空上陣露背露到落臀部,非常養眼。

從相片所見,傅嘉莉準備了一襲純白色晚裝禮服,試穿的時候疑似真空上陣,豁晒出去露背露到落臀部,大晒白滑美背,戰鬥格的設計非常大膽.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Kelly造型好華麗,激讚她的姣好身段,令人目不暇給。

傅嘉莉在IG社交平台上撰文分享了來到「大日子」的感受,寫道:「2021年對於每一個人來說,不容易的時間,我選擇利用這時間來挑戰自己,去半工讀被譽為全球最難考的珠寶鑒定證書。英國皇家寶石協會Gem-A FGA 課程,頂尖世界鑒定所Gubelin 和GIA 創辦人也是FGA出生的,從先修班,基礎班,再到文憑班,整個過程加公開考試一啲都唔容易。」

傅嘉莉續篇:「開始的時候好有興趣,但慢慢發覺學術性嘅課題和內容,真的好多同好深入,而且考試範圍大而且根本冇得Tip之餘,考卷每一條問題必定要好熟才夠時間作答。衷心感謝母校 AGIL,我們無懼疫情亦冇懼地方界限,去支持我完成整個學習,莫教授和學校每一位老師真的好有愛,這一份教育熱誠係寶石學界的寶物,我有幸成為AGIL嘅學生。」恭喜晒傅嘉莉!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