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x Tiffany & Co.首出行李箱 行走中的鑽石設計

文: U Magazine
2023.09.19

高級珠寶品牌Tiffany & Co.合作聯名越來越多元化,在年初發布與NIKE聯名後,這次就同行李箱品牌RIMOWA合作!系列除了有Cabin行李箱,仲有首飾箱和硬殼首飾箱。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教營造日系簡約風家居 重視平靜 大地色/小盆栽/地燈

============

呼應鑽石獨特琢面的「Rock Cut」圖案,在行李箱和硬殼首飾箱上都增添這款設計,Rock Cut設計以鋁鎂合金磨砂工藝打造,結合標誌性的「T」字圖案,藉此向Tiffany & Co.致意。Cabin行李箱的手把、行李牌和滾輪亦用上Tiffany Blue,內部同樣以經典的Tiffany Blue藍色作飾帶和皮革細節,上面更印有兩個品牌的標誌。

至於硬殼首飾箱除了同樣有Rock Cut圖案,外殼、手把和封邊都同樣用上Tiffany Blue藍色,首飾箱共有三層,可以從頂部打開,背面為一面大鏡,下面有一塊可以刻字的純銀飾牌,非常窩心,至於頂層密封托盤設有5個間隔,中層特別設計的皮革環圈可以存放頸鏈和手鏈,下層托盤設計就方便擺放較大件的珠寶。另外一款首飾箱內部加入全新實用功能,設有6個珠寶間隔,箱面更加了兩條Tiffany Blue藍色皮帶,中間就刻有兩大品牌的標誌,風格出眾。

RIMOWA x Tiffany & Co.Rock Cut Cabin 行李箱呼應鑽石獨特琢面的「Rock Cut」圖案設計,結合「T」字圖案,非常搶眼。 $27,600

行李箱的手把、行李牌和滾輪都有Tiffany Blue,入面的設計當然都有Tiffany Blue藍色細節。

RIMOWA x Tiffany & Co.Jewelry Case 硬殼首飾箱 $47,100

首飾箱有三層,打開就有一面大鏡,頂層托盤設有5個間隔,中層特別設計的皮革環圈可以存放頸鏈和手鏈,下層托盤設計就方便擺放較大件的珠寶。

RIMOWA  x Tiffany & Co. Jewelry Personal 首飾箱箱面加了兩條Tiffany Blue藍色皮帶,高貴感UP。 $17,100

自飾箱盒設計簡約,只用Tiffany Blue作點綴已經相當經典。

設有6個珠寶間隔,中間就刻有兩大品牌的標誌,型格十足。

【INFO】
發售日期:9月26日
發售地點:全球RIMOWA專門店和官方網站RIMOWA.com

text/stephan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