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說是推理》由漫畫到電影 菅田將暉 x 町田啓太 x 柴崎幸 廣島爭產篇同台

文: U Magazine
2023.09.19

爆炸頭神探久能整返嚟啦。由漫畫拍成日劇的《勿說是推理》,結局並沒有讓劇情告一段落,大家期待電影版近日在日本上映,演員陣容除了菅田將暉、永山瑛太、伊藤沙莉等原有班底,還加入松下洸平、町田啓太、原菜乃華、柴咲幸、松嶋菜菜子等。香港十月中正式上畫,但優先場好快有得睇。

《勿說是推理》以漫畫的「廣島篇」為主軸,大約是單行本第二至四集的內容。久能整受原菜乃華飾演的狩集汐委託,因而捲入豪門爭產。爭產家族正是原菜乃華、松下洸平、町田啓太、柴崎幸等人。
《勿說是推理》是田村由美2017年創作的漫畫,去年拍成日劇,由菅田將暉飾演爆炸頭久能整成為話題。漫畫尚在連載中。

|《勿說是推理》電影版是結集的第二至四集內容。

 

|菅田將暉飾演破案奇才久能整。

 

|町田啓太飾演狩集理紀之助,爭產家族其中一員。

 

|久違了的柴咲幸。

 


【Info】
《勿說是推理》
日期:9月30日起優先場,10月12日正式上映
詳情:https://www.fujitv.co.jp/mystery/introduction/
訂票:https://www.cinema.com.hk/tc/movie/details/15190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新蒲崗Jazz空間 Fountain de Chopin 爵士陀地 撮合年輕樂手和樂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