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鍶敏突發出Po自爆返港日子示範最寸嘴大反擊 貼女子監獄相扮懲教署獄警制服獄中囚犯

文: 羅志宏
2023.09.21

JPEX風波連日來成為全城焦點,曾拍片介紹使用JPEX投資虛擬貨幣的莊鍶敏(原名:莊思敏)被網民關注最新動向,而日前身在馬來西亞的妹於20日早上就突然在IG社交平台上出Po自爆返港日子,更貼出電影《女子監獄》的劇照,而她扮演的角色亦似有玄機,實行示範最寸嘴大反擊。

最新消息指莊鍶敏今晚(21日)已由馬來西亞返回香港,目前正在警察總部接受商業罪案調查科調查。

 


莊鍶敏於20日早上在IG社交平台上突發出Po自爆返港日子,寫道「大家看了嗎?我過2日回來立即去支持一下。」並標籤了「#電影 #女子監獄」,貼出了三張電影《女子監獄》的劇照,戲裡她飾演一名懲教署獄警,制服了一名獄中女囚犯,並向鏡頭舉V勝利手勢。雖然近日謠傳不斷,似乎莊鍶敏心情未受影響,仍然落力為電影宣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