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碧雲等 香港文學絕版書 罕有拍賣 《揚眉女子》/ 《血卡門》/ 《媚行者》 收益捐香港群貓會

文: U Magazine
2023.09.20

黃碧雲的書,一直是香港文學書迷的心頭好,《揚眉女子》等早期作品更被人高炒賣。獨立書店序言書室,近日收到一批絕版二手書包括黃碧雲的《血卡門》 、《其後》、《溫柔與暴烈》、《後殖民誌》等,店方在臉書表示:「我們不想炒書又不想隨便出售……」有意思的書迷可以試試自己的運氣。

序言書室拍賣的絕版二手書包括:《血卡門》黃碧雲(台灣大田)、《後殖民誌》黃碧雲(台灣大田)、《溫柔與暴烈》黃碧雲(天地)、《媚行者》黃碧雲(天地)、《沉默。暗啞。微小》黃碧雲(天地)、《其後》黃碧雲(天地)、《揚眉女子》黃碧雲(博益),以及《什麼都沒有發生》陳冠中(青文)、《周日床上的顧西蒙》丘世文(青文)、《魚咒》王良和(青文)、《輸水管森林》韓麗珠(普普工作坊)。
書店現以暗標拍賣,價高者得。可重覆入標,同價以先入標者為勝。
每書收益扣除$50後,將捐助香港群貓會。

 

《血卡門》黃碧雲(台灣大田)

《揚眉女子》黃碧雲(博益)

《後殖民誌》黃碧雲(台灣大田)

《魚咒》王良和(青文)

 

【Info】
序言書室絕版書拍賣
入標表格:https://forms.gle/FQfr3QBZxhYRiVG96 
截標日期:9月27日(三),12:00pm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kreaders

(圖:序言書室、資料圖片)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新蒲崗Jazz空間 Fountain de Chopin 爵士陀地 撮合年輕樂手和樂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