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OU 20周年快閃店 香港限定配色/Stacksto儲物箱回歸

文: U Magazine
2023.09.20

香港人對日本京都SOU・SOU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每次在香港舉行快閃店都迫滿粉絲,產品更是一貨難求,就好像在首次快閃店出現過的SOU・SOU X Stacksto話題商品 baquet儲物箱,今次載譽重來再現今次的快閃店,而且還有今年兩種香港限定配色,創作靈感正是來自「香港製造」——從 五、六十年代開始盛行,曾在每家每戶登堂入室的紙皮石!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教營造日系簡約風家居 重視平靜 大地色/小盆栽/地燈

===========

SOU・SOU 20週年慶香港限定快閃店登陸太古城中心 APITA ,不但帶來京都製造原創商品,更有京都原廠生產、香港限定發賣、多達 28 款的精品,連快閃店裝修設計亦有香港限定圖案,一次過滿足掃貨與打卡兩大願望。SOU・SOU X Stacksto 的話題商品 baquet儲物箱,向來只限日本國內發售,今次再現香港,更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品牌 FingerART 亦聯乘 SOU・SOU,推出一系列Surprise Toy,為粉絲炮製驚喜十足的小玩意!

香港限定快閃店設於太古城中心APITA

SOU・SOU X Stacksto baquet儲物箱向來只限日本國內發售,繼2021年首次於香港快閃店「現真身」後,今年載譽重來。$290/個

FingerART x SOU · SOU DIY 紙藝模型 $168

SOU・SOU已推出超過800種原創圖案,當中以「十數」及「微笑」最受歡迎,今年香港限定配色的創作靈感,正是來自從五、六十年代曾在每家每戶登堂入室的紙皮石,紙皮石堪稱港式美學的百變代表,將各種色彩、形狀及材質混而為一,除了呈現奪目繽紛的視覺效果,更能幻化不同圖案及文字。

SOU・SOU 2023香港限定配色

2023香港限定「十數」系列/口金包 $200(上)、$300(下)

2023 香港限定「微笑」系列/口金包 $300(上)$200(中)$170(細)

今次快閃店的裝修設計遍布 SOU・SOU 最高人氣的「十數」及「微笑」香港限定圖案,為進一步增添華麗儀式感,更加推20周年慶「十數」特別紀念版圖案,為粉絲帶來最深刻的難忘回憶!

場內還有受歡迎的各式產品,以往的快閃店很快就已經賣斷貨,今次同場亦有發售。

腳趾襪$69

電話袋$251

聯乘紅A餐具系列
食物盒$108
餐具套裝$108
膠杯$75

Folding Bag $189

花花Top $499

帽$499


《SOU. SOU 20 週年慶 香港限定 PART 1》快閃店
日期:即日至10月17日
時間:11am - 10pm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 Apita G/F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