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三太樊亦敏失蹤多時終回歸《愛回家》劇組 IG親證好消息「猜猜我會在那集出現」

文: 羅志宏
2023.09.21

TVB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不少角色深受觀眾喜愛,由樊亦敏飾演的「三太」更是近年最入屋的角色,但最近幾個月都不見「三太」的蹤影,不少觀眾更替失蹤多時的「三太」感到焦急,希望她盡快回歸《愛回家》劇組。

樊亦敏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花絮照,相中所見她以標誌性的「三太」造型示人,並寫道:「猜猜我會在那集出現」,向網民證實了終於回歸劇組的好消息,不少網民就紛紛留言好掛住三太:「我希望三太每集都出現」、「最好集集都出現」、「威哥一定好掛住,快啲回家啦」。

事實上,由於早前樊亦敏忙於拍攝新劇《神耆小子》,而暫時未能兼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令其近幾個月的戲份大減,於2023年今年內的主角集數僅得12次,而今次樊亦敏就透過會在第2133集至2139集出現,估計為11月初就會跟觀眾再見面。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