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師傅話你知! 睡房格局差令男人不舉? 鬧交+固執位影響感情、吊扇燈亂掛情緒唔好

文: U Magazine
2023.09.26

今次與龍師傅去到一個位於黃竹坑的單位,男戶主原本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而且還有結婚的打算。經師傅神指一算,發覺此屋竟然係一間典型鬧交屋,而且鬧交及固執位更落在梳化及飯枱位置,絕對會影響二人感情,加上睡房格局,竟然令男戶主有男人之苦的問題。一於睇吓師傅點樣拆解啦!



鬧交+固執位
影響家人感情
今次到訪一位男戶主位於黃竹坑的單位,這間屋的鬧交+固執位落在客廳的梳化位及飯枱位,即會容易與家人爭吵。
「梳化屬鬧交位,而飯枱則是固執位,一齊睇電視或食飯,會好容易起爭執。如果男戶主打算婚後與未婚妻同住此屋,便會有很多問題」而因為家居格局關係,就算將梳化與飯枱對調,還是於事無補。師傅建議用紅布鋪在梳化上或使用紅色cushion,至於飯枱方面,可在枱底掛上一個銅鈴。

化解方法

睡房位置差 易令男人不舉
至於男士最關心的不舉問題,除了關乎個人身體質素,某程度上都與屋企的風水格局有關,就以這間屋為例,睡房格局差,容易令男戶主有性方面的問題。
「一來是睡房本身的格局,二來床頭位的擺放位置出了問題,所以令男戶主有男人之苦的問題。」究竟是甚麼格局會令男人不舉呢?師傅表示:「好難概括而論,因為這方面需要專業及戶主本身的八字一併去計算。」客廳有鬧交、固執位,睡房格局又影響親密關係,試問婚後感情又點會好呢?
不過,師傅當然有折解方法啦!

化解方法


吊扇亂掛 影響情緒
近年有不少家庭都會安裝吊燈扇,既能照明又可令室內空氣流動,而在風水學角度來說,則弊多於利,尤其是安裝在梳化或是睡床的正上方。「吊扇燈容易影響戶主的精神及情緒問題,還容易影響晚上睡眠質素。縱使吊扇燈不在睡房,長遠來說會讓人精神狀態愈來愈差。」再加上吊扇燈的位置在鬧交位的上方,爭吵情況會更頻密。最後師傅建議,「唔好嘅位,盡量唔好郁動,郁動愈多,影響愈大,所以建議戶主千祈唔好同時又開風扇又開燈。」

化解方法
師傅建議使用時,開風扇時勿開燈,又或是開燈時勿開風扇,減低吊扇燈的影響力。



【info】
Facebook:羅雲龍玄學工作室
玄學預約:6876 3689


Text / Theo
Interview / Yuen
Photo / K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