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薈銅鑼灣過渡性房屋10月入伙 提供26個單位超額申請10倍

文: U Magazine
2023.09.23

由聚賢薈與恒基兆業地產合作推動,位於銅鑼灣禮信大廈與禮雲大廈的過渡性房屋項目正式啟用,提供26個約250呎單位,預計最快10月入伙。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教營造日系簡約風家居 重視平靜 大地色/小盆栽/地燈

============

今年6月,聚賢薈獲得運輸及房屋局「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的撥款,翻新26個位於銅鑼灣希雲街一帶的空置住宅樓宇作過渡性房屋用途。7月3日開始接受申請,截至現時為止,收到252份申請表,超額近10倍。

劏房戶即將入住
項目現時取錄了22戶,當中有24位小朋友,8位長者,以及11戶的單親家庭,均是基層劏房戶。機構會先為申請者做家訪,了解其現居環境,家庭狀況及需要。

項目由恒基騰出空置的單位,再把單位稍作裝修,開放予有需要人士租用。單位設獨立洗手間,租金介乎$4,400至$6,550。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指,該26個單位座落在銅鑼灣,地點非常便利。她承諾政府會繼續致力做好過渡性房屋的項目,並再加碼,做好簡約公屋的項目,目標是盡快讓更多家庭改善生活環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