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齡自在」舞蹈教育計劃 誠邀你成為導師 向專業人士學習 體驗3小時創意舞蹈教學

文: U Magazine
2023.09.21

改變自己,改變他人,很多時由社區開始。香港賽馬會資助、新約舞流主理的「暮齡自在」舞蹈教育計劃,透過舞蹈讓長者和導師認識自己、認識社區,現誠邀對有社區,對樂齡生活的你參加Train-the-Trainers工作坊,完成工作坊的參加者有機會參與來年「暮齡自在」計劃。

Train-the-Trainers工作坊均由不同風格的編舞跟不同藝術媒介的藝術家合作,包括:建築、音樂、文字與視覺藝術,一同與參加者發掘各個藝術範疇之間的可能。工作坊詳情:

 

|「暮齡自在」舞蹈教育計劃,透過舞蹈讓長者和導師認識自己、認識社區。

 

|「暮齡自在」現誠邀對有社區,對樂齡生活的你參加Train-the-Trainers工作坊。

 

|Train-the-Trainers工作坊均由不同風格的編舞跟不同藝術媒介的藝術家主理。

 

|完成工作坊的參加者有機會參與來年「暮齡自在」計劃。

 

【Info】

「暮齡自在」Train-the-Trainers工作坊

第一節 : 舞蹈 X 文字

10月10日(二)1400-1700

第二節 : 舞蹈 X 音樂

10月13日(五)1000-1300

第三節 : 舞蹈 X 建築

11月10日(五)1000-1300

第四節 : 舞蹈 X 視覺藝術

11月16日(四)1000-1300

工作坊地點:

第一節 & 第二節 :

新約舞流荔枝角排練室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 79 號創匯國際中心 12 樓)

第三節 & 第四節 :

新約舞流灣仔排練室 (灣仔港灣道二號香港藝術中心 16樓)

費用全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詳情及報名表格 Details & Registration:

https://forms.gle/GEkwa1vuj7nPugKf7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新蒲崗Jazz空間 Fountain de Chopin 爵士陀地 撮合年輕樂手和樂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