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游嘉欣被爆戀上圈外富貴男友低調護愛苗 突破A0出Pool近期生活忽然變有米

文: 羅志宏
2023.09.22

TVB上位小花游嘉欣近期在劇集《你好,我的大夫》裡備受關注,現實中一直聲稱是「A0」的她今日(22日)就被報道爆出已成功出Pool,秘密戀上圈外富貴男友,為了力保事業上升期於是將感情事低調處理,但從其近期生活痕跡就不難發現游嘉欣忽然變有米,似乎認真愛得甜蜜。

游嘉欣自入行以來一直打著「A0」的金漆招牌,聲稱從沒有過拍拖經驗,但對感情事就抱隨緣態度.不過,最新有報道爆出游嘉欣成功出Pool,戀上一位圈外的富貴男友,據報道稱男友為一名商人,更傳二人已發展到同居的地步,發展神速。

 

從游嘉欣的社交平台上,亦發現近期生活忽然變有米,一向以節儉鄰家女孩形象示人的她,近幾個po都不乏名牌的蹤影,與以前慳妹形象明顯有分別,

 

現年23歲的游嘉欣,於2018年在《#後生仔傾吓偈》主持而為人熟悉,之後初試啼聲拍劇備受TVB力捧,近年在劇集《香港愛情故事》、《回歸》極速上位,成為TVB力捧的「新世代花旦」,曝光率大增。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