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聲夢小花商場出騷 身價被間接曝光!姚焯菲贏「呢位」近一半?

文: 黃樂恩
2023.09.22

TVB《聲夢傳奇1》捧紅了不少新歌手,除了被封為「小天后」的炎明熹(Gigi)外,作為「聲夢小花」的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同樣是人氣高企,深受一眾樂迷喜愛!早前香港某商場公布一張宣傳海報,指二人即將在該商場出騷,現在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證,與偶像近距離見面,竟無意間接反映出姚焯菲、鍾柔美的身價差距?

MCP新都城中心日前(19日)在社交平台公布,即將在9月、10月期間舉行「After 8 Music Night Carniva」活動,今次活動分別找來《聲夢1》人氣歌手姚焯菲、鍾柔美以及香港唱作歌手黃妍(Cath)。從商場的宣傳海報可見,只要在推廣期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指定活動入場證,免費獲贈指定親筆簽名禮品乙份或拍照機會。

其中鍾柔美《下一個暑假》拍照會與黃妍《4981》簽唱會的入場證,只需消費滿$800即可換領,而且名額有1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而姚焯菲《ONe》簽書會則要消費滿$1,200,雖然名額同樣採用先到先得,但姚焯菲的簽書會名額只有50個,間接上反映出二人之間的身價差異。

來源: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二期及三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