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cafe《男以理解》插畫展 畫陽剛胴體之美 探索男男的愛

文: U Magazine
2023.09.22

插畫師魚生(Doodlefish)以BL(Boy’s Love)等男男情愛和慾望為創作題材,平常分享畫作的IG有逾八萬followers。現於深水埗「Whatever Coffee」cafe舉行的《男以理解》魚生插畫展,可親身欣賞他的作品,從幽默的「猛男」角色感受男男的愛。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音樂使人自由 為甚麼年輕樂手興起玩Jazz?

============

魚生畫的全是陽剛味濃的大隻佬,以上班族、球隊隊員、速遞員、模特兒等角色和時而「黃色」的幽默故事,描繪男男之間的曖昧氛圍。展覽畫作除讓人會心微笑,亦希望大眾能「以單純的心去欣賞胴體之美」,並感受同志們的世界,探索愛的多種面向。

 

|細看畫中手機短訊,就知魚生畫的是男男約炮故事。

 

 |展覽畫作中有不同場合的大隻佬。

 

|魚生作品富幽默感。

 

|《男以理解》現於深水埗「Whatever Coffee」cafe舉行。

 

【Info】

《男以理解》

日期:即日至9月30日

時間:11am - 6pm(星期二至日)

門票:免費

地點:Whatever Coffee(深水埗大南街172號B地舖)

詳情及查詢:5437 0493

 

圖片來源:Whatever Coffee、doodlefishhhh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