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激罕公開11歲女兒追星睇騷合照 罕有父女同框QQ嘟嘟嘴似足媽媽陳自瑤

文: 羅志宏
2023.09.25

王浩信與陳自瑤的感情狀況一直備受關注,雖然王浩信近年主力發展內地市場,但每次返港都會爭取時間與女兒王靖喬(QQ)「約會」,珍惜父女相處時間。日前,王浩信更新IG社交平台,分享了與女兒相處的時刻,但就未有見到太太陳自瑤的身影。

早前從內地返港的王浩信近日就爭取時間與女兒QQ共度親子時光,他於IG限時動態上載了女兒室內攀石的影片,身形高䠷,手腳纖長,盡得優良基因遺傳。

不少網民都關心陳自瑤(Yoyo)有否參與父女二人的約會活動,Yoyo同日亦在IG社交平台轉發了與好姊妹黃翠如、連詩雅一起去海邊沙灘走走的動態,似乎未有參與王浩信與女兒的活動。


王浩信日前亦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與女兒QQ一起欣賞冰島歌手Laufey的香港演唱會的合照,雖然以公仔圖案遮住了女兒的大部分容貌,但就露出了嘟嘟嘴,清秀氣質像足媽媽陳自瑤有幾分相似,並以英文留言寫道:「第一次與囡囡去看她偶像的演唱會 @laufey = someone new~」。

王浩信自2011年與陳自瑤結婚後,於2012年育有一女王靖喬,一家三口近年都甚少同框出現。王浩信早年就曾經透露囡囡遺傳了他身型高大的基因,擁有一雙長腿,亦講到兩父女感情要好。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