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女歌手陳蕾IG突證分訊宣布與男友分手 與音樂人男友Mike Orange合作無間惜未能開花結果

文: 羅志宏
2023.09.23

現年32歲的唱作女歌手陳蕾近年人氣大漲,憑《凡星》、《我想和你好好的》、《窮人的薔薇》等歌曲聲名大噪,有望接棒上位。9月23日凌晨,陳蕾就在IG社交平台上突然宣布分訊,自爆與男友已分手,直言:「因為一些事情而分開了」。

陳蕾日前更新IG限時動態,突然宣布與男友已分手的消息,寫道:「雖然好突然,但英國回來後我們確實因為一些事情而分開了。感恩所有一切。」據知,陳蕾的男友為現年40歲的音樂製作人Mike Orange(麥啟聰),兩人在音樂一直合作無間,Mike Orange自2020年起主力負責陳蕾大部分歌曲的編曲、監製工作,包括《伸縮自如的愛》、《旁觀有罪》、《娑婆》等。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