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全妝上陣驚見水腫臉如判若兩人 做律師忙過拍劇捱到咁腫狀態令人驚訝

文: 羅志宏
2023.09.24

近年專注法律界工作的朱千雪(Tracy)成為執業大律師後,現已甚少在幕前現身,但仍活躍於社交平台分享近況。日前,朱千雪就在IG同出了三張自拍相,透露過去一星期每日都有忙碌的工作,除了有上庭的律師事務,更兼顧了拍攝電視廣告的幕前工作。不過,可能是休息不夠的關係,相中所見朱千雪即使全妝上陣也難掩一副水腫臉。

朱千雪在IG透露今個星期過完忙碌的一周,完成了電視廣告拍攝,但她分享的幾張自拍就驚見水腫臉,令人幾乎認不出她!相中所見,朱千雪以全妝上陣,在大紅唇的濃妝艷抹之下,也難以掩蓋臉上的水腫,比起平時明顯發脹不少,狀態令人驚訝,看來平衡律師與藝人的工作確實並非一件易事。

 

現年35歲的朱千雪(Tracy)一向深受網民喜歡,自她急流勇退轉戰法律界後,一直專注律師工作,但不時從其近照都看得出朱千雪保養得宜,靚樣絲毫不輸當年在娛樂圈的全盛時期。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