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受香港旅發局邀請 以旅客角度感受香港4大景點!M+博物館/添好運/龍景軒/Argo

文: 李國樑
2023.09.25

香港旅遊發展局最近不斷力邀各地知名人士參與宣傳片拍攝,今次更找來日本人氣巨星佐藤健!相信是早前7月20日出席品牌活動時同時遊覽香港時拍攝,期間佐藤健前往香港4大景點,包括M+博物館丶添好運點心店丶龍景軒丶以及Argo酒吧。佐藤健已經來港數次,可能因此對香港的感受尤其深刻,加上他在香港勁具人氣,相信以他作為旅客角度去介紹香港也是最適合不過。

佐藤健於7月20日來港出席品牌宣傳活動,作為佐藤健首次來港的正式公開活動,吸引得不少粉絲到場支持。

佐藤健下週首度訪港!聯同Do姐193盧慧敏出席MIKIMOTO中環IFC期間限定店開幕典禮

香港旅遊發展局亦藉此機會希望佐藤健可以參與宣傳片拍攝,宣傳香港旅遊,宣傳片上的行程佐藤健總共去了四大好去處!

1.M+博物館

首站來到M+博物館,佐藤健表示香港是一個眾多文化薈萃的地方,即使宏觀全球,這也是香港獨特的特色。更直言M+博物館是希望帶朋友前來的地方。

地址︰九龍博物館道38號西九文化區

2.添好運

餘下的行程都是以飲食為主,首先就來到專門製作正宗香港點心的添好運,對於愛吃的佐藤健一定相當滿足!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舖

3.龍景軒

佐藤健喜歡所有食物,但希望可以嘗試自己從未品嚐過的美食。他尤其鍾情香港的湯,每當他來到香港時,對海鮮湯特別期待!佐藤健更嘗試以廣東話說出︰「好味!」,可見其誠意介紹。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4樓

4.Argo 

Argo作為2023年全亞洲最佳酒吧第八名,佐藤健亦到此體驗一下,最後更甜蜜地向觀眾說一聲晚安。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大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