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聲夢1》Aska張馳豪驚喜客串《愛·回家》 向無知May求婚成全趙希洛正式離開劇組

文: 羅志宏
2023.09.25

有「御用癲婆」之稱的藝人趙希洛早前宣布正式離巢TVB,其於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無知May」一角的戲份亦將要告一段落。而今晚(25日)播出的一集〈Router再現〉據知正是「無知May」正式離開劇組的一集,而劇中將她帶走的竟然是《聲夢傳奇》出身的Aska張馳豪。

在TVB釋出的預告片中,第一季《聲夢傳奇》出身的Aska張馳豪將於今晚(25日)一集向「無知May」求婚,以官仔骨骨的西裝造型驚喜客串登場,跪地送鮮花、鑽戒突襲求婚,亦似是成全離巢的趙希洛正式離開劇組。

今晚(25日)第2085集〈Router再現〉劇情講到May經常到Ivan家中觀賞體育賽事直播,兩人維持着一段「特殊關係」。樹仁、Andy等相約往好爸Bar觀看球賽直播,怎料播放因事中斷,大家便決定轉往Ivan家中收看;Ivan與May的「特殊關係」隨時曝光……May向若水訴苦,若水着May應認真審視她與Ivan的關係。May因種種理由無法與Ivan觀看賽事直播,及後Ivan終於得知真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