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推全電動折疊電單車 僅重18.7kg、最高時速逾24公里!

文: U Magazine
2023.09.29

電動車於近年愈來愈普及,有不少車廠都相繼研發電動車,而日前日本汽車品牌本田(Honda)就新推出了一部全電動折疊電單車(Motocompacto),新車輕巧細小,僅重18.7公斤,折疊後的體積更與一個行李箱相近,非常便於攜帶,即睇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港人自發!即棄電池回收計劃

============

最高約24.1公里/小時 折疊後大小與行李箱相若
本田最新發布的全電動折疊電單車Motocompacto有達0.6匹的馬力,以全電力驅動,最高時速為15英里/小時(約24.1公里/小時),而續航力則達12英里(約19.3公里),採用6.8Ah電池,使用家用插頭將電池充滿只需3.5小時,預計將於今年11月正式推出,建議零售價為995美元(約7,778港元)。

而這部最新的全電動折疊電單車其中一大賣點是它非常小巧,僅重18.7公斤之餘總承重亦可達120公斤,而且於折疊後更只有3.7in闊 x 21.1in高 x 29.2in長的大小,與一個普通尺寸的行李箱相若,意味著攜帶相當方便,將其放置於汽車的後尾箱中絕對不成問題。

本田最近新推出了一部以全電力驅動的折疊電單車,最高時速可達約24.1公里/小時,續航力亦有近19.3公里。

本田最新的全電動折疊電單車非常輕巧,重量只有18.7公斤,將電單車折疊後的大小更與一個行李箱相若。

【INFO】
Honda Motocompacto
價錢:995美元(約7,778港元)
網址:https://motocompacto.honda.com/

text/Jonathan
photo/Hond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