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視與視障藝術家 「走走趯趯」創作 油街實現 觸感藝術 超有Heart!

文: U Magazine
2023.09.25

「觸感藝術節」已辦到第九屆,今年社區文化發展中心策劃了分成上下半場的《觸感漫遊》展覽。上半場名為「行行企企」,六位視障藝術家透過作品帶觀眾進入視覺不確定的世界。下半場名為「走走趯趯」,加入四位健視藝術家,以他們對通達設施的第一身體驗為基礎,推動大眾追求物理與心靈都無障礙的生活空間。

觸感漫遊展覽「走走趯趯」,由黃嘉瀛策展,參展藝術家包括:陳庭、鄭婷婷、張啟富、趙惠芝、盧勁池、賴朗騫、林希澄、張運澄(皮蛋)、蕭文衍、甄偉龍。以藝術家團隊對通達設施的第一身體驗為基礎,感受、思考、創作,透過作品,透過介入美術館、社區,喚起大家對無障礙空間的討論和反思,希望令這個城市對傷健人士都更友善。

 

|視障藝術家趙惠芝的作品。

 

|策展人黃嘉瀛(中)。

 

|視障藝術家皮蛋製作的點字學習卡。

 

 


【Info】
第九屆觸感藝術節-觸感漫遊展覽「走走趯趯」
日期: 2023年9月15日–2023年10月15日
時間: 
逢星期一 ,2-8pm  (公眾假期除外)
逢星期二至日及公眾假期,10am-8pm
地點:油街實現 油街玻璃屋(香港北角油街 12 號 )
門票:免費參觀
詳情:https://www.apo.hk/tc/web/apo/oi.html
查詢:2512 3000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音樂使人自由 為甚麼年輕樂手興起玩Jaz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