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久違Po靚仔近照反擊被指再度復胖 新相一秒回復瘦姜狀態7字應節留言反惹擔心

文: 羅志宏
2023.09.26

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一舉一動向來備受關注,近期他忙於宣傳台灣上映的新電影《我的天堂城市》,之後再講繼續密密麻麻的工作。早前他現身宣傳時就被指身形再度復胖,甚至遭狠批「一肥不復返」。昨日(25日),姜濤就在IG社交平台上久違分享靚仔近照,一秒回復「瘦姜」狀態!

姜濤昨日( 25日)在IG社交網分享了多張靚仔近照,寫道「別再說我沒剪頭了」,相中可見姜濤面形清減了不少,五官立體精緻,而且修剪和設計了微卷的新髮型,似乎姜濤也非常滿意自己的造型。

 

 

姜濤的身形向來都是大眾的焦點,他的身形在近一兩年來圓潤了不少,最近甚至再度有暴脹的情形發生,有粉絲就非常擔心偶像的健康情況。而今次姜濤留言寫「大家記得吃月餅」,一方面關心粉絲過中秋節要吃月餅應節,但亦有人不厭其煩提醒姜濤要「少吃多滋味」,擔心嘴饞姜濤吃過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